close

air plus salon_1.jpg

著個案子當初我還真不敢接也不想接【語言完全不通】

在台灣從未有這麼捲的髮性,這裡人種非常多,這回真讓我遇見了

很嚴重的是當天沒翻譯,當然這位很好的客人不能說英文的設計師她也很OK

總之就是要當下燙直就是了

我只能用我才學一個多月的語言能力盡我所能的溝通

 

air plus salon_2.jpg

這是外國人的自然捲,軟細非常捲

非常需要技術性,不論時間藥水溫度的控制每個環節都相當重要

加上語言溝通障礙,更不斷確認她想要的樣子,同樣一句話換多種方式講只希望他聽的懂

很感謝她,完全信任我的專業,完全不囉說(也不好跟我說吧)

當然時間上是很漫長的,我們彼此都很清楚~呵

 

 air plus salon_3.jpg

經過了一連續的努力,我很開心看到我的顧客展現了展現自信的笑容,

看到她的笑容,我知道~

這就是她想要的樣子!!

air plus salon_4.jpg

留張紀念照~這是VITA在Vancouver自己溝通的第一位外國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