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道地的韓式料理,因為是韓國人開的

這家韓式料理是溫哥華長大的臺灣人帶路的唷

好好吃,不知道是我餓壞了還是真的好吃

有圖有真相,是真的好吃啦!光看到圖都可以聞到香味了

但很可惜,我忘記拍店門口,也不知道店名地址電話反正你問我就是一問三不知啦

下次去再補拍吧

IMG_9638.jpg

很乾淨的一家店,牆上的圖片,超誘人~的每張的拍的很好吃,VITA還沒去過韓國所以不知道擺飾像不像,但裡面服務人員都是韓國人,光聽他們說話就覺得已經到了韓國

 IMG_9643.jpg

它們牆上的圖片就是這麼棒~好好吃的照片吧!泡菜豆腐鍋加生蛋

IMG_9645.jpg

前菜~韓式前菜好多種料,醃製品,整個開胃,每個國家食物真是大不同,這是免費招待唷!所以吃不完是不能打包的,真是不通情打理

IMG_9648.jpg

這次多了兩位新夥伴,哈~其實我才是新夥伴啦,左邊兩位白拋拋的我已經介紹過了,右前一是我前面提到的溫哥華長大的台灣人右後方是道道地地台灣長大的台灣人,我們已經組成美食追蹤團,吃遍溫哥華

IMG_9650.jpg

冬粉分很多種耶~韓國冬粉很不一樣,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這道菜VITA可以自己試著做,冬粉還有一種說法叫粉絲


IMG_9651.jpg

我的最愛,這是我點的,可以拍的有點糊,炒年糕加煎餃,酸酸甜甜辣辣的,醬還很下飯唷!年糕超QQQQQ

IMG_9653.jpg

這是到韓國餐廳必點品,蝦餅,跟泰國完全不一樣,韓式比較多麵粉,但一樣好吃,旁邊的醬汁,跟蝦餅是配套,缺一不可

IMG_9657.jpg

韓國大姐呢~在幫我們服務中很有架式的

IMG_9658.jpg

光看它的色澤,就知道一定又是很下飯的菜,所以不用多說了

IMG_9659.jpg

豆腐辣泡菜烤肉,我一定要介紹他們的豆腐,好好吃,是粗糙的那ㄧ種,但很有咬勁、Q

IMG_9660.jpg

很可愛的餐具唷,就是韓國人專用的餐具,鐵碗跟鐵湯匙

IMG_9662.jpg

他們的鍋巴飯的鍋子,好像溫泉池唷!

唉~可惜沒拍到地址,吃太飽又太開心,都忘了重要事了!

下次有去再補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